가슴이 너무 아파...너무 힘들어...

(頻印象打的,有錯誤指正我啊)

-

「朋友啊~!」

「朋友」這個詞,很簡單也很難。

 

 

最常聽到的就是

「朋友這樣做的啦!」

「哦~對啦!我不是你朋友。」

「我把妳當作朋友。」(這句話對我來說很負擔)

 

 

朋友到底要怎樣做?我做我自己。

沒有特別不理誰,特別跟誰比較好,

第一瞬間想到誰我就打給誰,

我想跟誰講話我就過去,我想送禮物給誰我就送。

 

 

 

大家都是一樣的。

 

 

 

一段時間沒有打電話給國小同學,

對方都指責我都不連絡搞失蹤,反過來說「朋友都這樣當的」,

那我都有想過打電話給你們,你們有想過主動打給我嗎,

不應該在這個癥結點上面吧!否則會沒完沒了‥

 

 

「朋友」兩字很容易說出口,

但我絕不會說「這是我朋友‥」

有人問起這是誰時,「哦~朋友」我會這樣說。

 

 

我有個標準,我想每個人都有對朋友的標準。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打,就是想打。

沒有別的意思,事情也是很久的 XD

-

 

「我的朋友」表示我把妳當作我的生命的一部份。

-

 

好像因為這樣傷害過很多人的心意(?

我有我的理由 XXD 如果只是想當打屁的朋友我很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