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是瘋狂的閃)

 

 

三月了....(所以咧

天氣漸漸的熱了起來.... (很討厭

-

 

 

那件事情還是一直在心底,

沒有辦法釋櫰。

 

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其實沒有,只是我太在意了。

 

有好多好多的疑問一直湧現,

因為我是真的嚇到了,

一度想問妳真的是本人嗎?

以前的妳不會跟我說那樣的話,

不是說意想不到,而是說"通常我只在別人口中對我說過"

 

不是成熟了,反而....該怎麼說呢?

就好像是我認識的一般小朋友而已,

不是很特別的那一個了。

 

當下的反應有點過 (( 對不起

 

 

-

美樂蒂-2011.03.04 

因為妹妹的同事想買,所以就做了。

 

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專心的再一件事上面,

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唯一會的東西,讓我有很成就感的東西。

 

最近還想嘗試刺繡、棒針、鉤針娃娃....等,

有關任何手做的東西都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