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包熊-004  

 

 

 

- 目送最後一程

 

 

上上個禮拜,媽媽說奶奶要去花蓮開刀,

漫長的手術時間,將近十三小時之久...

 

兩天後,媽媽下午去花蓮看奶奶,說是從加護病房出來了,

晚上接到媽媽的來電,聽起來很焦急,說是奶奶正在急救....

過數分鐘再來一通電話,說奶奶要回家了....

 

 

是來得太突然了嗎,還是太意料中的事情呢?

我不知道我也不清楚,眼淚掉不下來.....

 

 

表姐哭的是這麼傷心,我也只能笑著安慰她叫她不要哭了。

 

 

我真心的很為奶奶感到開心,因為她從此不必再病魔折磨了,

也不用再因為沒辦法咀嚼吃著流質食物,讓她受苦的而是最後的十三個小時....

 

 

每次去靈堂時,總是笑容滿面的我,雖然每次都被訓 Orz

因為我不想要難過,奶奶也不想要我們這樣,她肯定更心痛....

 

 

硬要說甚麼回憶,我真的說不出來,我腦袋中有得回憶只剩現在而已...

 

 

每次每次上香我都會說,奶奶終於可以陪著爺爺跟小舅舅了,

妳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要記得叫爺爺少打牌啊 !!!

 

 

 

其實我打這篇的是沒意義的,我純粹想發洩一下而已。

 

 

 

 

- 離別似乎一定要哭泣...

 

我只想笑著送她走有甚麼不對 ...

 

 

- 只是做給活著的人看的而已

 

朋友說得很中肯。

 

 

 

 

 

 

 

- 近況報告

 

出殯完隔天,身體因為上吐下瀉沒力氣,

去了醫院填資料時不小心昏倒了 Orz...

 

診療完,因為想吐跑去廁所...結果又差點倒在廁所,

第一次吐的這麼痛苦,所以哭了出來....

 

屁股上挨了一針,吃了止吐的,應該沒效....

 

回家又吐了一堆 Orz

這幾天心理上有點障礙,不大敢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