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剖半草莓-001  

 

 

- 剖半草莓

早上起來花了兩小時做的草莓 XXXD

不過有人說很像檳榔 XXXXXXXXXD"

 

第一次做水果耶 !!! 最近都想做點小東西,正事都不做了。

剖半草莓-002  

 

 

- 找工作

 

昨天一回家正打算跟爸說我要去找工作了,

只不過是工讀生而已。

爸也說工讀生也沒有關係 XXXD

 

那家店其實我爸說了滿久叫我去應徵了,

只是我一直沒有去這樣。

 

天氣陰陰的,騎了大概十幾分鐘的路,終於...到了 !!!

結果今天沒有開店,我又騎回家去了 XXXD。

 

 

超沒有感情的文章,只是交代一下。

 

 

- 關於作品後面的手

 

最近大家都很注意到,作品後面的手,

其實那我的桌曆啦 XXXXXXXXXXXD

 

001  

 

 

可愛的志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