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俏皮貓-005  

 

 

- 不是認輸,而是沒必要委屈自己。

 

以前的我會硬著頭皮做下去,

看著我或許懦弱,其實我也有不服輸的心。

 

 

但這次我真的無法做下去,

為得是我自己好,也要對得起我的身體,

付出這麼多體力,換來只是一份微薄的薪水。

 

 

就算我有多喜歡這份工作,即使我做一天就走了,

因為我有更好的選擇,一樣的工作付出的體力或許沒有這麼多,

但是薪水跟福利方面或許來得優渥多了...。

 

 

當初我怎麼會答應呢 ?! 我這豬頭....

 

 

 

-

 

以現在基本勞資98元

70元實在是有點說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