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미안해...

 

從小到大從來都不想讓你為我擔心,

但卻是三個孩子裡,你最擔心的。

 

從小身體就時好時壞的我,

依然還記得你在廚房為我煎藥的背影。

 

哄著我說「這是青草茶」

 

要升高一時,唸夜校是希望半工半讀,幫你分擔,

你說不要擔心,想念就繼續唸。

 

其實我高中很想念室內設計科,

我也非常非常想上大學。

 

高中畢業之後,找了工作,即使只是打工,

我也努力幾乎天天上八小時的班,

雖然不能拿錢回家,但是我也不想跟你伸手拿錢。

 

工作兩年,中間出過車禍、生了大病,

為了不讓你擔心,車禍隔天就馬上上班了,

沒多久又生病了,左眼的視神經發炎。

 

那個禮拜是我過得最漫長的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你一天來回台東跟花蓮幾天...

我只祈求檢查快點結束,

我不在乎手上有多少針孔,要抽多少血。

 

四年過去了...

 

我知道你們擔心,但是我沒事,我也真的很好,

至少我還可以在做我喜歡的事情,

不要在為我一直找偏方,不要在為我花錢買藥了好嗎?

 

上次抱著你大哭,不是因為妹妹,我是心疼你。

 

越是這樣...我越討厭自己當初就應該怎樣,

但是我一定會很放不下...那是很差勁的想法。

-

 

我會乖乖的吃ㄧ個月,沒效也請你不要再買了。(應該算是吃身體健康的)

 

今天我真的很討厭三句,

「趙大哥,你女兒的眼睛有救了」

「眼睛看不到很難過吧?」

「我們是在幫助別人。」

 

我想說的是,請不要給我爸希望,因為他會期待,他期待我就不想辜負他。

因為沒有進展的話,我會怪我自己,讓我爸難過。

 

還有我一點也不難過眼睛看不到,因為我還有右眼,我應該要慶幸了,

也許眼睛真的還有救,我不期待也不敢奢望,但也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再幫助別人,還是只是打的行善真斂財,

我爸很單純,但是我沒有那麼簡單就會相信你們。

 

你們給我的感覺真不好,我會慢慢觀察。

-

 

你們想的我都了解,文字不能表達我的全部,

此時此刻,我好了。

 

這樣我好像很自私,不絕得嗎?

 

為人父母的總會為自己的小孩擔心,我好像太任性了一點。

-

 

我一定是這世界上最差勁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