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你好 XD

 

距離上次大概兩三年前又來了,

這次在火車上第一次絕得還不錯。

 

除了我旁邊的女士一上車開始就一直講電話,

平均每通應該有二十分鐘左右,

中途睡了好幾次,我也不知道我怎樣睡著了,

不過帶著耳罩式的耳機,聽不到外面的一點聲音,

真的非常非常好睡,差就差在MP3不持久啊 XD

 

到二姐家之後,接到奕彣打來的電話,

她叫我回去了 XD 她說要跟我ㄧ起回家睡覺,

是說我也才剛到啊,我很快就回去了。

 

有點想念卻又有點輕鬆,啊~~

感覺是很奇妙又矛盾的東西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