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 XD

 

今天大概八點就被手機鬧鐘給吵醒嚕,

之後我一直賴床九點才起床。

 

起來之後就看到二姐在電腦前,

他就問我說,中午要吃甚麼,

我說不知道耶,她說我們去吃牛排好嗎 XXXD

 

我後來我就弄一弄,二姐就看到我說,要出門了啊?

我說沒有啊,先準備一下,她說十點才開門 !!

 

十點一到我們就馬上過去了,沒想到店員跟我們說十一點才營業 Orz

不過拿牛排當早餐,我們也滿猛的 XXXD

 

想說時間還久,我們就去零食專賣店,買了一些東西吃,

我買了一個泡菜口味的仙貝,吃起來感覺不知道怎樣呢 !!

 

最後我跟二姐一起去弄機車的檢測,弄好久哦,

站得我跟二姐腳都痠了,那五分鐘還真久 Orz

 

經過漫長的一小時之後,我們就衝去牛排館嚕,

本來還開玩笑的說,問我要不要點兒童牛排,

沒想到,我還真的點了兒童牛排,超可愛的拜托 XXXD

 

我們就一直拿東西來吃,也還好我吃的是兒童牛排,

我整個飽的都癱在椅子上面了 Orz

小坐休息之後,就驅車回家嚕。

 

下午去了醫院,醫生說現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保護右眼了,

左眼是萎縮了,視力已經不可能再恢復了。一年要複診一次。

 

我想回台東之後要重配眼鏡嚕,現在看東西其實滿吃力的。

 

星期四晚上要去看內神經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