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不見 ^^"

 

 

星期四(14日)的時候去看了醫生,

是去看神經內科的啦,但是它上面是寫失智症XD

 

沒多久之後要先量血壓,結束時護士讓我感到好不知所措,

她問我「妳心跳怎麼那麼快?」 我整個傻住 XXXD

不過真的很快,112下 XXXXD

 

後來問我知不知道我的身高體重,說實在的,

我其實不是很確定 XD 不過有漲高一公分耶 !!!!!!

149 多令人感激的數字 XXXD (正確來說只有多漲高0.5)

 

問診完之後,下禮拜四要做腦部斷層。

 

-

回去時,順便去了醫院的7-11,到了B2電梯門一開

(這人快被自己給笑死了)

第一句話

「哇~~~還有賣腳踏車耶!」(倒地不起

 

 

我看到輪胎就開槍。

馬上大笑是因為真的吼,我敗給自己了。

那是輪椅 Orz

 

我阿姨跟大姊也一直笑,我是笑到肚子真的很痛

(剛剛手誤打成屁股,還好有檢查)

 

-

這個應該是我這禮拜我自己超印象深刻的事情 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