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不見。

 

 

 

是否趁著感覺未變之前離開。

 

 

 

多久了? 會變的。

 

 

 

甚麼事,哪件事?

 

 

 

朋友不會隨著沒有交集而改變,

卻會因為閒言閒語而分開。

 

 

 

 

就像此時此刻。

 

 

 

 

曾經說過的話,現在是最大的笑話。

 

 

 

 

我不在意別人說我甚麼,

但我在意的是沒問過我卻相信那樣的話。

 

 

 

 

為你感到難過,

朋友在你口中感覺很廉價。

 

 

 

兩三句就被拐走了,不過人家說物以類聚,

這句話也因為這樣而被證實了,我該感到慶幸。

 

-

歡迎對號入座。

 

 

想打超久的,心血來潮,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