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001  

 

 

人生第一個蝴蝶結,不是很完美。

 

 

在一本日本雜誌上面看到的,

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

最近妹妹搬回來住,其實很多地方還不是很適應,

畢竟都很晚回家,大概半夜兩三點才回家。

 

 

一點小動靜我就被吵醒了,我是不介意,

我祇怕我爸被吵起來而已了。

 

 

 

某天半夜三點打電話來叫我幫她開門,

我口氣很不好,是誰都發火吧。

 

 

隔天我媽跟我說她打電話叫我爸幫她開門了,

還跟我媽我,我口氣很不好,她很不爽。

 

 

我媽回姐姐幫妳顧小孩,妳讓她凶一下會怎樣嗎?

 

 

聽到我媽說,我真的更不爽了,

我們搬家這麼久了,現在妳跟妳男友分手了,

突然要跟新男友回來住,對我來說這樣只像個住客而已,

我還要配合妳,晚回家洗澡甚麼的,我早就都醒了。

 

 

 

對我來說就是家裡又多了個麻煩,比小孩要麻煩。

 

-

我還需要一段適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