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蘿莉裝"童夢"-004  

 

 

 

這是朋友配色,我幫忙做的。

手上的小兔布娃娃,她說不想連再一起,

所以我就沒有幫忙她弄上去了 XD

 

哥德蘿莉裝"童夢"-006  

 

 

不過給她沒有多久後,我又接了一隻也是一樣的,

也是對方自己配色,我幫忙作,手工費用(((3mm平面海棉寶寶跟1mm平面維尼頭)))

沒辦法對方是平面達人 XD,我做平面太慢了,我興趣度也比較低 XD

 

 

- 黃色的手工費用(((一箱科學麵)))

 

 

不好意思收現金,不然我應該是收現金 XD

 

 

- 近期要做的事情

 

書包熊*2

大頭小貓

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