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見啦 XD

 

 

 

 

前陣子出國去玩,放鬆心情,

順便考慮了很多事情。

 

出國前本來有一份工作,一些原因辭職了。

經過那份工作之後我深深體驗到什麼叫作工作傷害,

只得並不是身體受傷,而是心裡嚴重受到打擊。

 

在做這份工作之前,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的無業,

我本性怕人,又很膽小,容易緊張,但我自認工作很認真也很用心,

我也會自我心理調適,畢竟是工作...

 

只是自從進去之後,我整整被罵了兩個月,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很多事情我不清楚我就會問,

卻一副被嫌棄我年紀大的樣子,拿我得年齡來諷刺我。

 

不僅僅是我所有的工讀都被罵到哭過...

我每天下班回家都在回想,我今天做了什麼,哪裡錯了,

是不是真的這麼笨,開始漸漸的自我否定...

 

跟別的工讀交集的時間少之又少,

一問之下大家都跟我一樣的問題。

 

只是他們沒有被罵過白癡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