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

累了,不是因為別的事情,

永遠都是我無法開口的事情,

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選擇而感到後悔,

這次也是如此。

 

我認為自己還可以承受下去,

但是我的心裡好像並不這樣的覺得,

或許它本身都認為我太委屈了我自己。

 

同樣的問題一直有,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

大家也說過的解決辦法,我自己比誰都清楚,

但事情有這樣簡單嗎,但沒去做過怎麼知道簡不簡單,

沒有做過你怎麼知道後果。

 

我怕後果不是我心裡上面可以承受的,

每個人都有默默在忍受的事情。

 

家人家人,總還是個體。

人跟人相處並不是甚麼事情都說出來,

就能換來和平、理解。

 

一定有一方會默默忍受,維持所謂的不好也不壞的關係。

 

(深呼吸)

 

我好想安靜的一個人。

這是我最大願望.....

 

-

家庭主婦在家裡帶小孩,還有老公的錢可以發洩。

而我,連我唯一個興趣都沒有辦法做...(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