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나 진짜 대박이야!!!

 

하하하하하하하

 

今天早上是瞬間驚醒的,

發現在自己太誇張而大笑,

口水流到頭髮都濕了。 (碼的,超噁

 

 

 

 

 

至於我夢到甚麼..........

我真的吼 !!!!!!!!!!!

 

 

-

事實上昨晚我一個人睡,奕彣回她媽媽那邊。

 

我睡前都會有個習慣,一定要出門去逛一下小7,

因為奕彣都要吃糖果或餅乾,所以就算她去媽媽那邊,

我自己一個人也會習慣性的去逛一下。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吃"九州岩燒海苔",至少一個禮拜有兩次吧。

昨天在逛小7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拿起"無尾熊餅乾"去結帳....

 

閉上眼睛的心理一直想著"岩燒海苔"...就這樣入睡了。

 

同時起床前,我夢到自己正再一口一口的吃著岩燒海苔,

會驚醒是因為我感覺到我的手像拿著餅乾一樣的姿勢 Orz

本來要繼續睡的...結果發現口水流了不少。

 

我大笑翻,我是真的有那麼想要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