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關注大姐的網誌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人如此踴躍,

給大姐加油打氣,當然之中也是有不好的聲音。

 

看到不好的回應,就會想要反駁一下,

但是那不是我的地方我也不是當事人,

說實在我是沒有資格去回應。

 

看完剛剛那一個回應的想法是,

當你處再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國家,甚至於講著的是不同的語言,

要是遇到臺灣人想必一定會非常親切,更何況是認識幾十年的熟人。

 

我想這時候腦袋根本一點也不靈光了,

哪有甚麼時間去懷疑他人呢?

 

 

我想您,一定非常的聰明,才會留下這麼有才智的話。

是吧,97樓那位。

 

-

我這不是偏袒也不是因為她是我的親人,我才說這樣的話,

只是希望你再回應那些話的時候,經過你那有才智的大腦設身處地一下。

 

-

雖然那句沒甚麼,不過我真的很不爽 Orz

唉唷,我好低智商 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