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h.gif 

 

上星期六(16日)的時候,跟阿泡見面啦 XXXD

那天有點熱,我在公車站牌那邊等了有段時間 XXD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等人了,說實在的有點小緊張 (大笑

 

我一直沒有發現有人向我走來,我以為她會再對面下車 XXD

還好我沒有先過去對面等,那時候好想大笑,有點小尷尬。(笑倒

 

本來要去麥當勞的,但二姊說肯德基比較近,

於是,我們就改成去了肯德基聊是非(?)。

 

真的超沒話的,可能是平常都聊過了,加上我本身就是聊一聊就會突然安靜的人。

我很怕是說,感覺很沒有話題或是很無聊,絕對不是啊~~~我本人就是這個樣子!!!!

我也極盡所能的回答 XD 阿泡也超努力想話題的,可能是怕場面冷下來吧 XXXD

 

過段時間,我們就開始散步(?),那天風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耶。

走著走著就逛進去頂好了 XXXXXD 附近都是公寓,也沒有甚麼店可以進去逛。

 

第一次見面我可能會有點悶,請不要害怕我啊 XD

我很好相處的,常見面就會熟的 Orz

-

 

不論是甚麼都會改變。

-

 

朋友這兩個字很容易說出口,但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有時候站再你這邊的不一定是朋友,或許是敵人。

 

掏心掏肺的訴說一切,不一定你就是最重要的,

那也可以是假的,只想要你對他忠誠而已。

 

越是單純的人越容易被人牽引,看似單純的人也不一定是真單純,

每個人都在玩弄人心,如果不去深入了解這樣的一切,或許才是幸福。

 

人家常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一個小小的地方,我想不需要這些東西,

很多事情不說不代表不知道,是在清楚不過了。

 

請不要再把那種話在掛在嘴邊,如果不想笑死一堆人的話。

-

 

就因為你對我說過,你把我當朋友,

我這是最後給的忠告,即使我們現在已沒有甚麼互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